QLogic业内第一款32Gb光纤通道适配器现已批量上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17 08:20: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6/2016,日前,QLogic宣布其业内第一款第六代(32Gb)光纤通道适配器现已批量上市。全新的QLogic 2700系列适配器可实现更高的虚拟化密度和更出色的数据库性能,以及更高的运行效率。从2014年10月份开始一直在接受OEM厂商测试的QLogic第六代光纤通道适配器不仅可以提供更出色的性能,还可以提供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和弹性。

    QLogic公司产品与市场营销及规划副总裁Vikram Karvat表示:“光纤通道是一种自身非常安全可靠的数据网络。全新QLogic第六代光纤网络适配器以此为基础,将帮助企业应用满足高峰需求、最大限度地减少故障停机并进一步简化存储区域网络(SAN)管理,进而带来无与伦比的商业价值。展望未来,行业正在定义第七代光纤通道。选择第六代光纤同更可在今后多年内为企业数据中心提供连续投资保护。”

    华为服务器领域总经理邱隆进一步指出:“QLogic新推出的第六代光纤通道2700系列适配器可提高服务器和光纤通道存储设备之间的带宽及I/O吞吐量,交付更高的性能,为关键任务服务器系统提供更高效而且稳定的存储连接解决方案。“

全新QLogic 2700系列第六代光纤通道适配器将进一步加快企业应用,交付富有弹性的基础架构并优化IT人员生产率。

加快企业应用
▪   全新QLogic第六代光纤通道适配器可在处理常见大小的数据块时将每秒I/O操作数(IOPS)提高80%,处理大容量数据库时缩短查询时间,而且与第五代(16Gb)光纤通道相比可实现更快速的业务决策。

▪   凭借每秒260万次输入/输出操作(IOPS)的出色性能和24,000MB的吞吐量,全新的QLogic第六代光纤通道适配器非常适合使用下一代闪存技术的环境。借助全面卸载的协议堆栈,这些适配器在运行时的CPU占用率在业内所有块存储技术中处于最低水平。

交付富有弹性的基础架构
▪   QLogic StorFusion™技术可提供转发纠错(FEC)功能,以自动纠正传输错误并提高网络弹性。

▪   独特的端口隔离技术可在端口上实现线性性能扩展,并在不利条件下提供更高可靠性。

▪   第六代光纤通道产品可缩短备份窗口,使企业可以更有效地实现恢复时间目标。

▪   QLogic StorFusion™技术可提供转发纠错(FEC)功能,以自动纠正传输错误并提高网络弹性。

▪   独特的端口隔离技术可在端口上实现线性性能扩展,并在不利条件下提供更高可靠性。

▪   第六代光纤通道产品可缩短备份窗口,使企业可以更有效地实现恢复时间目标。

优化IT人员生产率

▪   全新QLogic 2700系列第六代光纤通道适配器可提供一整套更快速的部署和诊断特性来实现更出色的SAN管理,通过端到端服务质量(QoS)实现增强的性能及更高水平的服务水平协议(SLA)。

▪   利用软件定义的Fabric Assigned Port Worldwide Name(FA-WWN)和Boot from SAN(从SAN中启动)配置,QLogic StorFusion技术可以将服务器部署和更换速度提高75%。

▪   从软件、工具和基础架构角度看,与前两代光纤通道技术的全面向后兼容性可降低部署和管理SAN的复杂性,同时支持循序渐进的升级战略。

    全新QLogic 2700系列第六代光纤通道适配器将提供单端口、双端口和四端口3种型号。此外,2015年10月上市的QLogic 2690系列增强型第五代光纤通道适配器将新增单端口和双端口两种选择。

    针对QLogic全新以太网连接解决方案,业内人士及客户给予了如下评论。

    博科存储网络副总裁Jack Rondoni表示:“采用第六代Fabric Vision技术和QLogic 2700系列第六代光纤通道适配器的全新Brocade G620交换机的面世,为我们的共同客户带来了它们希望关键任务应用基础架构提供的无与伦比的突破性可靠性。我们与QLogic的合作将继续推动长期存储创新,并为下一代存储架构提供有效的投资保护。”

    EMC公司产品管理和客户运营高级总监Pierluca Chiodelli指出:“存储市场正向以闪存为中心的方向演进。我们的VNX全闪存和混合存储阵列基于QLogic第五代光纤通道技术,为EMC客户提供了一种可整合多种工作负载并应对不可预测的IT环境的基础架构。QLogic的下一代2700系列适配器与我们的统一VNX平台相集成,可为客户提供一种灵活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受益于业内领先的创新成果和企业功能。”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存储互操作性和连接工程高级总监Marty Lans表示:“随着传统SAN变得日益复杂,客户正寻找可满足当前及未来要求的解决方案。QLogic和HPE有着悠久的合作关系,双方携手实现智能技术集成,如我们的Smart SAN和Express Writes技术。向第六代光纤通道技术的过渡将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将继续开发HPE 3PAR StoreServ全闪存阵列产品系列和HPE StoreOnce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需要更高的带宽和IOPS。”

    IHS公司数据中心、云和SDN研究总监Cliff Grossner博士指出: “存储网络市场刚刚完成了向16Gb光纤通道的过渡,现在又已准备好过渡到SSD带宽和时延要求推动的32Gb光纤通道技术。凭借2700系列,QLogic已准备好参与到这一市场过渡浪潮中。”

    联想EBG产品营销执行总监Kamran Amini表示:“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联想希望我们的技术合作伙伴帮助我们提供全面的增值产品。QLogic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可靠合作伙伴,可提供第六代光纤通道技术等创新的产品。这些产品将为美国及其他国家快速增长的融合和超融合市场上的客户带来长期可扩展的解决方案。”

    NetApp公司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市场副总裁Lee Caswell说道:“随着企业纷纷追求切切实实的业务效果,NetApp全闪存阵列正越来越多地连接到快速、可靠的SAN解决方案。我们希望进一步巩固与QLogic的合作关系,帮助客户更有效地为高性能工作负载带来闪存性能的优势。”

    Violin Memory产品管理高级总监Sudhir Prasad表示:“数据数量的爆炸性增长和价值的日益提高正推动着企业对闪存存储的需求。QLogic全新的2700系列适配器不仅可以在目前支持这些工作负载,而且将来可以在需求增加时灵活扩展,进而有效地简化SAN管理并提供最高的性能和弹性。”

    VMware公司全球技术合作伙伴高级总监Howard Hall指出:“虚拟化重新定义了数据中心基础架构并实现了超融合。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是这些超融合基础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可靠的高性能存储连接解决方案,如QLogic面向关键任务应用的全新2700系列第六代光纤通道适配器。”

    Crehan Research公司总裁Seamus Crehan表示:“下一代光纤通道速度和特性的面世将继续推动光纤通道市场向前发展。QLogic适时向市场推出第六代光纤通道产品,将帮助公司进一步巩固公司在业内的长期领先地位,因为它使客户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构建安全、可靠的软件定义存储网络。”

    Dell’Oro公司导向器、控制器、适配器和服务器市场调查总监Sameh Boujelbene 表示:“在全闪存阵列和软件定义存储等新兴存储解决方案的推动下,SAN市场正快速发展演进。企业需要下一代光纤通道产品,以借助更高的性能、弹性和运营效率顺应这些趋势。”

    Pure Storage公司产品副总裁Matt Kixmoeller指出:“利用QLogic的下一代光纤通道连接解决方案,我们可以为FlashArray//m上运行的应用带来最高的性能和吞吐量。与QLogic的合作使我们可以继续利用全闪存技术,向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速度、可扩展性和简便性。”

    SANBlaze公司软件工程总监Vince Asbridge说道:“我们与QLogic密切合作,开发了全新的VirutaLUN 7.4存储仿真软件,可支持32Gb光纤通道速度及其它重要的独特特性,为存储网络产品开发和测试提供了一种经济高效、可扩展而且可轻松部署的解决方案。作为32Gb光纤通道技术的早期采用者,与行业领导者QLogic合作对我们非常重要。事实证明,与QLogic的合作关系是无价的,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关键字: QLogic 16G 存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