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N应用正式落地 催化DCI价值释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11 09:16: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1/2016,国内SDN率先应用于DCI网络,国际巨头积极推动行业发展,SDN即将进入收获期。
  近日,大河云联(DAHO)与云数据中心运营商互联港湾合作推出国内第一个正式商用的SD-WAN云网一体化解决方案CanalON(CanalOpenNetwork),率先实现了将SDN架构应用到全国几十个城市数据中心的互联广域网络,这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正式运行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广域网络。
  国际方面,继Verizon,世纪互联,MASERGY,英国电信和澳洲电讯之后,AT&T宣布加入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阵营。SD-WAN能够帮助企业用户降低广域网(WAN)的开支和提高其连接灵活性,采用SD-WAN可以减少服务提供商和企业的资本支出(capex)和运营成本(OPEX)。根据最新的全球ICT客户研究显示,在全球超过2600企业的调研中显示,54.5%的企业已经使用SD-WAN技术,58.4%计划在未来两年内采用。我们认为,国内外巨头纷纷加速推动SDN相关应用落地,SDN行业即将进入收获期。
  SDN应用将继续在DCI网络中落地,是推动DCI价值爆发的催化剂。国内SD-WAN应用率先在数据中心互联市场获得突破,后续将有更多的应用出现,相关市场已然打开。市场并未充分认识到网络流量结构的重要变化:IDC互访流量成为流量增长的重要引擎,DCI网络为IDC提供直连网络,提升网络效率,是网络发展的重要方向。相关DCI网络资源将成为稀缺资源,SDN技术带来的规模效应释放,是其价值潜力爆发的重要催化剂。我们估计2019年全球DCI市场需求超过250亿美元。

来源:抓取
关键字: SDN DC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