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dona NetFusion™ 在OIF/ONF T-API 互通测试中扮演关键角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15 16:10:3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4/2017, 针对电信运营商的IP/光网络汇聚控制平台美国初创公司,全球多层IP/MPLS光网络控制和优化领域的领导者Sedona今天宣布其NetFusion多层控制平台在光互联论坛OIF的传输API(T-API)互通测试中成功扮演了多域控制器的角色。

NetFusion是顶级的控制器和业务编排器,在西班牙电信的实验室中,该产品可以横跨四个光域和中心接口,提供针对整个测试网络的应用。OIF和开放网络基金会ONF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对ONF的T-API接口进行测试带领通信业实现商用SDN的规模部署。OIF组织的互通测试和展示针对全球运营商实验室的多层和多域环境,包括北美,欧洲和亚洲。测试成功展示T-API可以实现实时的按需连接设置编排,控制和跨域,跨提供商和多运营商网络下的监视。

Sedona是业界首个实现网络层汇聚的控制平台,可以自动发现多厂商下的拓扑和光以及IP/MPLS层下的流量,以及其中的跨越层的连接,帮助网络运营商更快打造和部署新业务,大大降低投资和运营成本,提高网络运营效率。

在OIF的展示中,NetFusion同多个低层的网络控制器配合,成功发行了网络拓扑和跨多个供应商域的业务。在测试的第二阶段,NetFusion再次同低层的域控制器合作,建立了按需的低延迟IP链路和底层的跨多个IP和光网络域的光通道。

Sedona公司CTO Ori Gerstel表示,他们对于OIF的SDN T-API测试的成功印象深刻。多年来,电信工业受到昂贵的难以建立的无法相连的多层,多供应商网络所困扰,难以实现新业务的快速提供。Sedona的NetFusion产品可以很好解决这些挑战。他很高兴看到Sedona的产品能在互通测试中扮演关键作用。OIF和ONF,电信运营商,设备提供商的合作是向这个目标前进的积极一步。

Sedona在去年8月获得了Intel资本1360万美元的B轮融资。
关键字: Sedona SDN/NF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