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德国电信和英特尔联合启动物联网公司孵化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17 14:12: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7/2015, 英特尔,思科和德国电信今天宣布12家新兴公司获选进入三家公司联合举办的为期4个月的针对青年企业家的物联网孵化项目。这12家公司是在经过在波兰Krakow办的5天的严格考核之后选出的。他们来自丹麦,瑞士,罗马尼亚,德国,以色列等国,研发的产品包括了可穿戴,智能LED灯,PaaS,停车系统等。
未来四个月,这些公司将在Krakow,柏林和伦敦经过一系列培训和考核,最后胜出者将获得三家公司的联合投资以及其他风险投资。
关键字: 思科 物联网 英特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