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北京和11家机构打造针对金融系统的开放服务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28 11:18: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7/2015, 华为公司日前宣布与全球11家领先的银行IT系统提供商合作打造一个针对金融业的开放平台生态系统,并在北京7月23日举办的华为全球金融服务行业峰会上推出。这11家机构包括安森哲中国公司,北京宇信易诚科技有限公司、北明软件有限公司、北京先进数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德勤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First Data Corporation、华为技术有限公司、Infosys Technologies Company Limited、Micro Focus Corporation、神州数码系统集成服务有限公司、Worldline技术公司。华为和这些公司将整合各自在IT架构创新方面的实力为金融客户打造一个IT驱动的革命性解决方案。通过为金融业打造这一平台,华为和合作伙伴将帮助金融机构更好地实现从封闭架构到开放式架构的转变,从而提升客户体验,促进业务创新,并确保安全可靠的工作环境。
华为和这11家公司合作推出的解决方案将包括在线银行云系统,信用贷款云系统,直接银行云系统,微型和小型贷款业务云,核心账户云,信用卡核心应用云,以及移动出纳和家庭银行系统等。这些方案已经帮助了包括西班牙证券交易市场在内的许多金融客户。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