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相约上海张江——国际硅基光电子学研讨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08 11:36: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08/2016,中央提出在新的发展阶段确立的立足全局、面向全球、聚焦关键、带动整体的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为全面落实中央关于上海要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的新要求,为了加快发展上海硅基光集成科技与产业,由上海市浦东新区光电子行业协会(POIA)、中华光电学会(PSC)、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SIMIT)三方发起,将于2016年10月28日在上海市浦东张江东郊宾馆举办“国际硅基光电子学研讨会”, 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硅光子学术和行业领军人士,企业和研究和学术团体,共聚申城,探讨交流,科技创新、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搭建国际化交流平台,共同促进海内外硅基光子集成技术与产业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研讨会,为上海硅基光子集成技术和产业发展,贡献您的智慧!

论坛主题:共商硅基光电子产业发展机遇,搭建产业合作平台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8日08:30-20:00
活动地点:上海市东郊宾馆东楼(浦东新区金科路1800号)
指导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光电子行业协会 
                 中华光电学会
                 美国光学学会
联合主办单位: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
协办单位:苏州工业园区光电通信产业联盟协会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金牌赞助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银牌赞助商:青岛海信宽带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波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光纤在线  光子学报


论坛议程:


参会注册:
   每位代表800元/人,在校大学生500元/人(学生证件),费用包括会务资料、会务费、餐费等;
论坛组委会联系方式:
   曹美玉  13817390376    beautycao17@163.com
   周  军  13761172169    jun.zhou@bandweaver.cn
会址地图:自驾:沿龙东大道自西向东前行至金科路左转,在东郊宾馆大门进入,根据指标牌到达东楼。
公共交通:地铁2号线到达张江高科站,5号口出换乘公交778路到东郊宾馆站,步行到东郊宾馆大门按指示牌到达东楼。


关键字: 硅基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硅基光电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