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的光纤连接器和光连接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5 13:20:52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根据光纤连接器连接对象(光缆连接、底板连接和光模块连接)不同其连接模式也呈现出多样化特点。插座式、螺纹式、自保持机构、简化插座、RJ45 都是基于不同运用场合下的可靠性和经济性考虑,从网络的运用场合来说:
  ◆长距离的通信(如骨干网、中心局)需要插损小、性能稳定、安装灵活的单模连接器,如FC、SC;
  ◆短距离的通信(用户和局域网)则对精度要求不高、可考虑多模光纤连接器,如:SC、ST、SMA、FDDI;
  ◆多芯光纤连接器一般只能用于局域网,其运用模式本身就是适用于高密度、低速率的接入,而且通常在配线架上使用。
    基于网络建设成本的、因地制宜地从连接核心技术层进行可靠性设计光纤连接器已成为网络安全的重要一环。光纤连接器核心技术到底是shenmo 呢?

全文详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