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激光器的光器件分析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5 13:20: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摘要:介绍了一种最近开发的高分辨率、高速、小型、低成本的光无源器件分析仪(OCA),它包括一台外腔型波长扫描激光器,波长范围在1525nm到1565nm,和一台同步高速集成型光接收器。OCA能够测量光无源器件的波长相关特性,例如,薄膜滤波器,F-P干涉滤波器,高精度麦克尔逊干涉滤波器等。OCA的光接收器通道的数量可以根据要求增加。通过使用新开发的光多功能监视器,OCA的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改进,监视器独立的波长和功率监视功能,提高了测试光无源器件的效率。

全文详见
关键字: 扫描激光器 光器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