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银行与中国电信、网通签署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02 09:47: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月30日,国家开发银行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中国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网络外包框架协议。此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国家开发银行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网通通信有限公司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确立,对于进一步加强长期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德强和中国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总裁田溯宁出席签字仪式。 

    国家开发银行作为我国的政策性银行和开发性金融机构,多年来在基础设施等长期融资领域发挥主力银行作用,为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正在向国际一流银行的目标迈进。开发银行将进一步提升技术手段和水平作为加快建设国际一流银行的一个重要内容,此协议的签署和实施,将使国家开发银行能够享受优质安全的电信服务。同时也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网通通信有限公司拓展业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适应我国加入WTO以后银行业对电信服务新需求的重要举措。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作为国家主体电信企业之一,拥有覆盖全国四通八达的大容量传送网络。目前主要经营国内、国际各类固定电信网络与设施(含本地无线环路),基于固定电信网络的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等业务,以及国家批准经营的其他电信业务。为了更好地满足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对网络通信的需求,中国电信为各行各业实现信息化提供从网络通信、网络应用到网络集成、维护外包的全面解决方案,以端到端全过程的一站式服务和高质量的网络,为各类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中国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宽带电信服务运营商,致力于新一代电信基础设施的建设与运营。作为基础电信运营商,网通公司凭借320G宽带光纤网络,构建一个开放的、可管理的基础网络平台,并提供高效的基础电信业务及增值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国际及国内带宽和专线的租售、国际及国内数据传输、IDC、IP语音业务、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业务。2002年5月,按照国务院《电信体制改革方案》对固定电信企业进行重组后,中国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成为新组建的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的成员。
关键字: 中国电信 网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