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评:互联网视频流媒体迎来黄金时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7 09:51:3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7/2003,随着互联网新闻和娱乐网站推出面向宽带用户的新的节目和综合性订阅服务,流式视频逐步走向成熟。自从2周前伊拉克战争开始以来,网上视频流的需求达到了空前的高度。
    但是,这只是一个方面。在Net网络广播方面,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在2003赛季开始之时也于本周一开始提供实时视频流服务。MLB做出的提供球赛流式视频的决定标志着人们对流式媒体关注程度的提高,当然,这要归功于技术的改进和更快的网络连线。
    广播质量和可靠性的提高在说服消费者打开钱包订购在线内容方面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在描述这一不断提高的需求时,RealNetworks流式媒体公司称,自从战争开始以来,该公司RealOne网站的音视频订购服务在平时的基础上提高了5倍,人们花费更长的时间观看在线视频。
    本月初,雅虎推出了Yahoo Platinum多媒体服务,提供美国大学生篮球协会决赛阶段的实况转播视频流。近期推出的视频流服务还有:
    2月15日,ESPN.com推出了主要面向宽带用户的ESPN Motion体育集锦视频服务。
    3月12日,ABCNews.com开始为RealOne用户提供视频服务。
    3月19日,路透社在其网站上推出了24小时服务的Raw Video节目,实时提供美伊战争情况。 
关键字: 互联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互联网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