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斯康达构建电信运营商级的企业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17 12:59:0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一、中小企业网络现状分析
    国内企业和政府机构都希望能具有竞争力并提高生产效率,这就必须对市场需求作出及时有力的响应,从而引发了依赖互联网来获取、共享信息的趋势,这样才能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进而推动未来增长。
    然而,有网络的地方就有安全的问题。过去的网络大多是封闭式的,因而比较容易确保其安全性,简单的安全性设备就足以承担其任务。然而,当今的网络已经发生了变化,确保网络的安全性和可用性已经成为更加复杂而且必需的任务。用户每一次连接到网络上,原有的安全状况就会发生变化。所以,很多企业频繁地成为网络犯罪的牺牲品。因为当今网络业务的复杂性,依靠早期的简单安全设备已经对这些安全问题无能为力了。
网络攻击在迅速地增多,病毒邮件攻击也日益显著,带来了企业的巨大经济损失和人力、物力资源的浪费。同时,对网络资源不合理的使用,开放式接入造成了工作效率的低下。
    而目前的中小型单位因为人力和资金上的局限,需要的网络安全产品不仅仅是简单的安装,更重要的是要有针对复杂网络应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如:网络安全、病毒检测、网站过滤等等。其着眼点在于:国内外领先的厂商产品;具备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能够实时监控并易于管理;提供安全策略配置定制;是用户能够很容易地完善自身安全体系。
二、企业的运营级网络需求
    在企业网络这一大市场中,越来越多的网络设备商立足于此拼杀,企业信息技术的发展,对网络的要求也在悄悄的产生变化,带动着交换机市场开始了洗牌,那些没有真正了解用户需求的厂商将逐渐的淡出舞台,应用自身的技术,结合用户的需求对产品进行分类设计,才是获得用户价值认同的出路。
    前几年普及型的交换机满足了可以实现接通网络的需求,但企业应用网络的状况却不能让人满意,网络的诸多瓶颈在制约着企业的发展,从来没有一个稳定、可靠、智能的网络去保障企业的数据安全,企业往往认为建设网络的任务离自己很远。造成这种现象有多方面的原因,当时的企业还是定位在产品生产上,对信息的收集往往不重视,网络作为一种改进企业工作流程和更好的收集竞争信息的工具,并没有得到真正的应用,网络只是一种摆设。体现在网络设备的采购上,企业往往非常随意,有的在一味强调成本控制的基础上,追求了极端的低价格,造成网络根本不能适应企业最近几年的发展,尤其是信息化后的竞争势态。
    尤其是去年,这种局面出现了改变,企业对信息的重视,对数据的珍视让企业网络的可用性在最近获得了一些提升,但是带来的却是网络成本的显著增加,并且仍然无法实现所期望的运营商级别的网络应用性能。很多企业中数据的重要性已经远远高于产品,没有一个持续稳定的网络作为保证,不能保证一个从边缘到核心端到端的支持网络运行,对于关键性应用存在的不稳定因素让企业坐襟自危。
    针对企业各自的需求,改变网络设备万金油的产品,提供适合的运营商级可用性保证企业网络应用,是企业目前最为需要的网络。
三、瑞斯康达的运营级品质
    开拓每一个市场,首先从关注和深刻理解市场做起。通过技术创新为解决应用难题,北京瑞斯康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在电信行业树立了领导品牌的地位,形成了在宽带运营支撑和宽带IP接入的竞争优势。在主营的Iscom以太网交换机上,优越的产品性能、独到的产品功能设计,解决了宽带接入的一系列难题。
    随着全球网络的日益膨胀以及用户对网络需求的多样性,宽带的以太网接入成为目前网络发展的主流。Iscom强调突出的产品品质时,更注重了在性能上解决应用难题。网络管理一直是宽带应用的拦路虎,对带宽资源、资费系统的不合理设置,会影响整个网络利用的效率,热建冷用的网络在我国频频发生。网络安全也是令用户头疼的事,盗用IP所造成的损失和数据的流失给企业和运营商带来了很大的影响。Iscom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并且在中低端产品中建立了丰富的产品线系列,从边缘到网络接入层面提供了智能可靠的网络方案。良好的品质得到了电信行业的全面认可,在全国电信运营商23个省份,100多个地市Iscom都在大量使用,最近Iscom系列产品又在中国电信北方九省区招标中获全面入围。
    国内企业网络市场处于概念转型和培育发展阶段,近来来企业上网加大了对中低端产品的需求,Iscom从进入就提出了“电信级品质,企业级应用”的口号,帮助企业实现着所有用户一直梦寐以求的运营商级可用性的网络。针对中小型用户的完善的交换机产品线,产品独特性能的特点已经被企业用户所熟悉,在中小型网络建设中扮演了主角。回首在企业网络的成功应用,瑞斯康达网络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张一春介绍说:构建电信运营商级的企业网络适应了企业用户的网络需求,Iscom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方案重新定义了企业网络的可用性,提供全面的企业网络体系,为企业业务增值服务是我们的追求,Iscom追求和企业一起赢利。” 
四、Iscom的企业网性能
    一系列企业市场的成功案例,背后是Iscom网络构架的应用实现技术。为了满足企业对网络的通信数据需求,实现信息交流和安全、办公自动化、数据可靠性等要求,Iscom为搭建的网络提供了良好的性能。
Iscom将智能进行到桌面,实现了丰富的网络管理及监控功能,提高了网络管理的效率和企业运转的速度。Iscom强调不必丢掉现有的网络设备,提供高效的投资保护,节省了企业的成本,同时采用良好的技术利用多个光模块的扩展槽位造就强大的可扩展性能,保证企业与合作伙伴的互操作性。经过电信行业信赖的产品品质,高达20万小时的稳定保证了网络的稳定,技术创新的带宽管理节省了企业带宽的资源,IP地址绑定很好的适用了企业网络安全的要求。
    这些往日只有电信行业才能享用的高品质成功的应用于企业时,Iscom用高性价比的产品将“旧时王谢堂前燕”的品质带给了“寻常百姓”的企业家里,对于企业来说,构建一个运营商级的网络将不再是梦想。
(瑞斯康达供稿)
关键字: 瑞斯康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瑞斯康达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