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CRS-1助力sprint网速提升四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7-06 17:12: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Sprint:让客户驾乘高速之旅
    ——思科CRS-1助其网速获四倍提升

    近日,全球领先的电信运营商——Sprint公司为其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企业客户提供了基于40Gb每秒(Gbps)的下一代互联网超高速传输服务。
    据悉,这是首次在40Gb连接上传输的实际互联网流量,这标志着互联网的一个重要的突破。而此前,人们以为这种服务要到几年之后才能正式推出。
Sprint: 网络化如愿以偿
    Sprint在位于加州的圣何塞和斯托克顿之间的IP运营网络上采用了这种最新的高速数据传输。这条数据线路的用户是Sprint重要的全球性IP客户,其中包括一些世界顶尖的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公司。
    “我们的很多客户的确都感受到了这个‘速度更快的网络’所带来的好处”,Sprint负责网络服务的执行副总裁Kathy Walker指出,“我们之所以要将用户升级到下一代技术,是因为对于这种需求的发展速度超过了我们原先的预期。对于那些迫不及待地想要领略下一代互联网威力的用户而言,他们现在终于可以如愿以偿。”
CRS-1: 10Gb每秒的四倍
    提升Sprint网络的速度是一个技术试用项目的一部分。它是通过思科的运营商级路由系统(Cisco CRS-1)路由器、StrataLight 的OC-768c光传输和CIENA的密集波分复用技术实现的。这种新的传输容量是现有的行业运营标准——10Gb每秒——的四倍。
    Sprint和思科为满足客户需求的携手开始于1997年部署了第一台Cisco(R) 12000 系列路由器,以实现高性能的IP传输。它还率先在互联网上部署了OC-12c Packet over SONET/SDH (POS)。在一年之内,该公司就成为了第一个在互联网上部署OC-48速度的运营商。在2000年,Sprint成为了全球第一个以2.4Gbps(OC-48)的速度为客户提供互联网连接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随后,Sprint在2003年启用了它的第一个10 Gbps (OC-192c/STM-64c POS) 客户连接。如此惊人的客户端口速度需要由大型路由器——例如Cisco CRS-1和OC-768c 40Gbps设施——构成的大规模网络。Sprint已经将这个大规模网络投入运营。Sprint参与了思科于上周发布的CRS-1路由系统的开发工作,并于过去9个月在Sprint网络中对该系统进行了全面的测试。
未来的网络:你想用来做什么
    VoIP、HDTV和广播等企业和消费者宽带应用对基础互联网提出了新的带宽容量需求,而具有先进功能的新型手持式设备和更加强大的实时应用也要求网络提供更高的速度、更加清晰的图像和更大的画面。随着Sprint网络的升级,依靠高容量的网络连接开展业务的客户将成为这种改进的最大受益者。
    “因为所有网络服务都需要围绕IP进行融合,所以核心网络的容量和可靠性非常关键”,META Group的高级基础设施分析师David Willis表示,“这将网络的标准提高到了一个新的等级。”
    Sprint会定期预测网络容量需求,并为互联网流量的增长做好充分的准备,以确保它的网络可以满足客户的需要。从20世纪90年代初开始,互联网流量就以平均每年100%以上的速度迅速增长。因此,无论在网络设备或是技术都必须抢先一步。互联网产业正在孕育一场新的革新,未来的网络:你想它用来做什么
关键字: Sprint Cisc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