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达康多业务EPON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2-12 17:26: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深圳市讯达康通讯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为运营商、系统集成商解决企业用户的高带宽多业务接入、小区宽带接入等问题,开发了多业务EPON系统。该系统以低廉的建设运维成本和投资成本实现光纤的进一步延伸,在高达1G的带宽上实现光纤综合业务接入。该系统采用无源光网络技术,更低的建设成本、更低的运维成本使其与同类技术相比,具有更好的投资回报比,更快速的业务部署能力和客户响应速度。在业务开展方面,EPON可以通过一根光纤以PON方式为最多32个远端用户提供可靠的宽带、专线、语音的综合业务接入,并可以针对不同业务、不同用户提供差异化的QoS策略和带宽管理。另外,其具备丰富的OAM管理信息、多种业务测量手段、业务性能告警等功能将为客户大幅降低运维成本。
    目前,我公司已开发出EPON系统局端设备XDK-E8110T及用户端设备XDK-E8010U,XDK-E8011U(带CATV),产品已经过了一系列严格的产品性能及品质测试,并与国内外多家运营商开展了良好的合作,产品受到一致好评及推荐。  
     
         
         
              
                                         
          XDK-E8110T(EPON  OLT)
    XDK公司的XDK-E8110T  GEPON局端机是新一代的小型化GEPON设备,是为电信运营商提供的一种电信级FTTH宽带接入设备。它具有集成度高、应用灵活、高可靠性及提供服务质量(QoS)保证、可管理、可灵活扩容和组网的特点。XDK-E8110T集成了基于IEEE802.3ah最新标准的EPON系统,其光线路的上、下行速率可达1.25Gb/s。每套EPON系统可通过最大为1:32分路比的光分配器经过光纤与32个EPON远端ONU设备组成无源光网络传送以太网数据,具有传输容量大、保密性好、组网灵活、节省光纤线路资源与局端设备的数量等优点。
    XDK-E8110T主要应用于FTTH工程,实现光纤到户等,可完成IP电话、宽带数据、IPTV等业务的接入;具有对设备的性能管理、故障管理、配置管理等功能,一般放在电信局机房或小区、大楼。如果网络简单,无需汇聚层,也可以直接连接骨干层设备。

功能特点:
• 兼容性
    XDK-E8110T是一款小型盒式设备,设备高度仅为1U。可以和XDK-E8010U/XDK-E8011U EPON ONU接入设备连接,
• 长距离
    XDK-E8110T在1:32光分路比的情况下覆盖半径可达20公里,线路部分均为无源器件,可为运营商极大解决机房建设和后期维护的费用。
• 高可靠性 
    在设备整机电源异常中断再恢复后,系统能够根据存储的配置,迅速恢复正常工作。
• 组网灵活
    XDK-E8110T的上联接口可以提供10/100/1000M自适应电接口、1000M光接口,可提供链型、星型、树型等多种组网方式。 
• 全面的QoS保障
    每路PON支持多达230个逻辑通路,单ONU可提供多个互相独立的逻辑通路,为用户提供良好的QoS;并可针对每个逻辑通路可以采取AES-128加密;支持强大的动态带宽分配(DBA),具有强大的带宽共享能力,并能有效地提高带宽利用率;
    具有灵活的带宽管理能力,其基于SLA和优先级的双重管理模式能有效地保证用户的最小指定带宽需求和高优先级业务的低时延要求,全面保障业务的QoS。
• 强大的OAM特性 
    XDK-E8110T支持ONU自动发现和自动注册,支持用户线路测试;支持MAC地址绑定及过滤、IP地址绑定及过滤、带宽控制、VLAN (基于端口和802.1Q的两种划分方式)、流量控制、端口聚合、端口镜像以及广播抑制等丰富的可运营、可管理电信特性。

性能指标 :
• 标准、协议:IEEE 802.3ah、IEEE 802.3、IEEE 802.3u、、IEEE 802.3x、IEEE 802.3z 、IEEE 802.1d、IEEE 802.1p、IEEE 802.1q、IEEE 802.1x、RFC1155、RFC1157、RFC1112、RFC1113等
• 背板交换容量:16G
• 带宽调整步长:1Kbps
• 支持4K个基于802.1q的VLA• ,可支持高达8 K个MAC地址

物理特性:
• 物理尺寸:440×43.5×406(宽×高×深,单位:mm)
• 机框:19英寸1U高度
• 电源:-48V全分布式直流供电(波动范围为-40V~-57V)或 220V交流供电
• 功耗:38W
• 温度:
工作温度:0~45℃
储存温度:-30~60℃
相对湿度:10~90% (非冷凝)
• 重量:4.3kg

产品编号说明:
XDK-E   81 1  0   T
其中:XDK:表示公司。E:表示EPON。81:代码。1:表示10公里(如果是2,则表示20公里)
               1:产品类号。T:表示EPON的OLT端。

              
              
              
              XDK-E8010U(EPON ONU)
    XDK-E8010U远端EPON 产品是一款数据型ONU, 1个PON上联接口通过光纤与局端设备连接,为用户提供:
• 1个固定的10/100M BASE-TX端口
• 1个固定的10/100/1000M BASE-TX端口

设备特点:
• 采用单纤波分复用技术(下行1490nm,上行1310nm),仅需一根光纤和OLT相连,传输距离可达20 公里。
• 带宽分配灵活,下行采用针对不同用户加密广播传输的方式共享带宽,上行利用时分复用(TDMA)共享带宽。根据线路情况可自动调整速率,支持以1kbps为最小颗粒的速率调整,为电信运营商细化业务奠定牢固的基础。
• 全面支持组播功能,用户可以有选择的获取如VOD、视频会议等交互视频多媒体业务。
• 与用户名、MAC地址、IP地址等的绑定,可以防止帐号恶意盗用、漫游,病毒传播和恶意数据流的侵袭,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安全保障措施。
• 支持多LLID和单LLID配置方式,不同用户不同业务可以采用不同的LLID通道,保障用户不同的QoS级别。
• 安装维护易如反掌,支持本地/远程多种方式进行管理配置和软件升级,配合局端OLT,可实现远程故障诊断和定位功能,大大降低维护工作量。

产品应用:
网吧接入:为网吧用户提供高速数据业务。
FTTH接入:为已有语音铜线资源的家庭用户提供高速数据业务和CATV业务。
FTTB接入:采用光纤到楼道或大楼的方式,提供高速数据业务。

物理特性:
• 物理尺寸:(宽×深×高,单位:mm)
• 电源:DC 5V
• 功耗:〈7W
• 温度:
工作温度:-10~45℃
储存温度:-30~60℃
相对湿度:10~90% (非冷凝)
• 重量:〈500g

产品编号说明:
XDK-E   80 1  0   U
其中:XDK:表示公司。E:表示EPON。80:代码。1:表示10公里(如果是2,则表示20公里)
                0:产品类号。U:表示EPON的ONU端。



关键字: 讯达康 多业务E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讯达康 多业务EPON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