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x携IBM推新存储解决方案 支持16G传输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02 09:08:3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1/2009,腾讯科技讯,Emulex公司(NYSE:ELX)日前宣布与IBM签署技术协议,为整个IBM Power Systems产品线提供行业领先的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包括10Gb/s以太网接口卡(NIC)和16Gb/s光纤通道主机总线适配器(HBA)。 
    IBM公司Power Systems开发副总裁Kelvin Hawkins表示:“IBM Power Systems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门针对虚拟化进行过优化,IBM和Emulex在过去十多年来一直密切合作,以提供可满足我们客户的各种I/O连接需求、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
    据悉,Emulex连接解决方案专门针对虚拟化服务器环境进行过优化,可帮助客户实现更高的整合率,进而降低功耗要求,同时让客户有理由投资他们的IT基础架构,即便是在当前经济很不景气的情况下。
    Emulex的先进虚拟化功能,再结合IBM Power平台、PowerVMTM虚拟化技术和IBM AIX?操作系统,使数据中心客户能够对其企业应用进行虚拟化,同时不牺牲性能和可扩展性。
    Emulex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eff Benck表示:“随着10Gb/s以太网NIC设计得到了IBM的两次认可,首个16Gb/s光纤通道设计得到了行业认可,Emulex显然正在快速扩张其在数据中心的触角,同时仍坚持我们提供可靠的高性能存储区网络(SAN)连接的一贯传统。”
    2009年8月27日,Emulex宣布,它将提供基于其OneConnect通用聚合网络适配器(UCNA)架构的Virtual Fabric Adapter(虚拟光纤架构适配器),在IBM BladeCenter HS22刀片服务器内实现灵活的以太网连接。
    Emulex还在2009年8月24日宣布与IBM签署一份多年期跨许可专利协议,使Emulex加快了其OneConnect UCNA架构与IBM平台的集成步伐。在全球各地的IBM SAN中,Emulex的光纤通道HBA占有最大的份额。
关键字: Emulex IB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