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星翔推出新型光纤快速连接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0-31 09:11:4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1/2012,光纤在线讯:近几年来,光纤到户FTTH( Fiber to the home )话题在电信行业备受关注。光纤到户是一种光纤通讯的传输方法,是直接把光纤接到用户的家中(用户所需的地方)。具体说,FTTH是指将光网络单元(ONU)安装在住家用户或企业用户处,FTTH的显著技术特点是不但提供更大的带宽,而且增强了网络对数据格式、速率、波长和协议的透明性,放宽了对环境条件和供电等要求,简化了维护和安装。

光纤快速连接器(FIC)是一种能够很好解决现场布线作业和光纤到户工程的连接器。被广泛用于施工现场需要进行快速连接的地方,为作业提供了一种快速而稳定的连接。连接器现场组装因无需再进行胶水固化和研磨,这为工程师们进行线路的安装、维护和修理,以及光纤到户工程,提供了更便捷的帮助。 

瀚星翔作为光无源器件领域的新来者,瀚星翔自主研发并获得国家专利的新型现场组装光纤活动连接器FIC,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稳定的性能不同于行业竞争者:体积最小,预埋型只有45mm,直通型可以达到38mm,更加适合各种安装环境。具备红光窗口和光纤弯曲窗口两部分,FIC安装可以在可视状态下完成装配,保证装配100%的开通。光学性能优越,平均插损≤0.3dB,回波损耗≥45dB。 尾部光纤/光缆固定方式,既保证了尾部光纤/光缆抗拉力,最大限度保护光纤;同时拆卸简单方便,大大提高了现场施工的便捷度和效率,组装时间只需30秒。

瀚星翔生产的现场组装光纤活动连接器性能及技术指标均能达到YD/T 2341.1-2011《现场组装式光纤活动连接器第1部分:机械型》中规定的要求,产品已通过泰尔认证。

瀚星翔自主研发的新型现场组装光纤活动连接器预埋型优势在于:

1. 产品体积小,产品总长47mm ,该产品已有发明专利;
                            
2. 具备可视红光窗口,光纤穿入对接时,可视红光由强变弱,合格

注:如果在夜间进行工作,组装对接时更加突出可视红光窗口的绝对优势

3.光纤弯曲窗口,光纤穿入对接时,光纤产生弯曲,合格

注:可视红光窗口和光纤弯曲窗口,可以同时使用,工程师自行选择合适的方法

红光窗口和光纤弯曲窗口保证装配100%的开通。光学性能优越,平均插损≤0.3dB,回波损耗≥45dB。其独特的尾部光缆固定方式,既保证了尾部光缆抗拉力,同时拆卸简单方便,大大提高了现场施工的便捷度和效率。我司生产的现场组装光纤活动连接器性能及技术指标均能达到YD/T 2341.1-2011《现场组装式光纤活动连接器第1部分:机械型》中规定的要求,产品已通过泰尔认证。
关键字: 瀚星翔 快速连接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