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网管亲睐的铠装光纤跳线的特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05 08:43:5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5/2013,“铠装光纤跳线”是一种新型的光纤跳线,可能大家对这种跳线还不熟悉。铠装光纤跳线适应力强、抗压性大、成本低,因而备受亲睐。

  铠装光纤跳线可直接铺设在机房及各种恶劣环境中,无需使用保护套管,节省空间,降低施工成本,大大提升了网路维护的方便性。

  根据网吧主干交换机到各台二级交换机的实际距离来定制光纤跳线,由线缆厂家直接把光纤接头熔接到线缆上,网吧拿回来即可直接将两头连到交换机的光纤模块上。(注意:由于交换机主流是SFP接口,而SFP光纤模块的接口类型为LC,所以线缆所用光纤接头要采用LC/LC型接口,即两头都是LC接口)见图示:

  铠装光纤跳线与传统光纤跳线的最大区别在于它针对光纤易折断、易被损坏的缺点,特别设计生产一种细小的可挠性不锈钢套管来保护光纤,再在套管外加上阻燃PVC被覆,以达到放潮防火等功能。

  同时,开发出了特别的制造工艺和独特的结构来保证套管与接头牢固连接。这样独特的设计,使铠装光纤跳接线的施工布线变得简洁方便,降低施工过程中的损耗,并可提高光纤跳接线的使用寿命,提高整个系统的安全和稳定性。

  铠装光纤跳接线的优点:

    1)微小口径不锈钢护套管保护;

  2)具备可抵抗不当的扭转损坏;

  3)高抗拉、高抗压、防鼠咬;

  4)施工更加方便,确保安全;

  5)无需担心施工给光纤带来的损害;

  6)无需担心日后外来产生的破坏;

  7)降低日后的维修成本。


来源:比特网
关键字: 铠装光缆 铠装跳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