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SU 100G测试平台简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4-22 11:21:4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2/2013,JDSU的100G测试解决方案覆盖从设备研发到生产功能及性能验证再到100G现网部署测试的每一个环节,并都得到广泛的应用及全行业的认可。其中JDSU ONT-100G已成为全行业所有厂商的测试验证的参考标准,某个模块、组件或系统需经过ONT-100G的测试,业内人士才会认可其为可靠、稳定且符合标准的产品。

        另外特别需要推荐的是JDSU针对100G的大规模部署阶段业务开通及后期运维和故障定位测试等应用特点同时推出了业内最小的便携式100G测试平台MTS-8000 100G,它可同时覆盖40G SDH、40GE/OTU3、100GE/OTU4的现场功能及业务验证测试,使运营商能够快速部署40G/100G线路,确保客户得到满意的服务品质。且其测试界面简单,全中文操作界面,集成有RFC2544测试组件,多达10条流的QoS综合验证及高达100ns的环路延时测试精度,支持电池供电,CFP和QSFP+接口的有效支持使运营商能够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快速部署40G和100G服务,并同时确保所有的关键指标得到验证,在此基础上还可实现IPv4、IPv6、ARP、Ping、traceroute和路由器/交换机管理报文透传验证等上层测试功能,可更好地满足基于业务应用的现场测试的多种需求。


来源:通信产业报
关键字: JDSU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