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光开关在核心网和接入网的集中远程监控和测试应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04 08:09: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4/2016,构建先进的网络监控和测试系统--高性能光开关在核心网和接入网的集中远程监控和测试应用

       当前的网络(DWDM,LH,PON)迫切需要新的有效测试和监控策略,以确保提供持续高质量的服务,并且在故障发生时能够快速修复。得益于新型光开关的使用,我们可以构建先进的网络监控系统,现在可以经济有效的实现集中化的远程测试策略,用多个测试头可同时测试光纤数目更高的光缆。
      如果将光开关使用在有业务的线路上,可以同时监测所有信道,并且在发生部分或全部信号下降时可以发布告警信息,维护工作可以依据故障预测有计划进行,并且可以将失效降至最少。在这种配置中,光开关可以将业务迅速地恢复到网络保护路径上。




优势
最小化停机时间损失
减少平均恢复时间(MTTR)
提高总服务总质量
允许从中央设施进行测试
更低的整体网络测试和维护成本
可实现测试设备间的切换而不需打破物理连接

为什么Polatis产品是理想的选择
低插入损耗,提高了测试仪器的动态范围
暗光纤或业务光纤监测
非阻塞矩阵开关支持更多的光纤数目及同时测试
可以增加OPM模块,对每个通道进行实时监测
允许测试需要更高光功率的超长距系统

凌云集团&光纤器件与仪器事业部介绍
      凌云光技术集团创办于1996年6月9日,是致力于光通信与传感(Fiber Optical Communication & Sensing)、视觉与图像( Vision & imaging )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为国内最早从事光通信与视觉图像领域的企业之一。二十年来,为世界上五十多家光电子专业技术公司在中国内地与香港特区作产品推广、应用技术服务、市场拓展和渠道建设等工作。自2000年起,凌云公司开始在高端视觉图像和光通信领域进行专业的自主研发生产。当前,自主产品产值近4亿,占集团总产值40%。凌云公司崇尚集体艰苦奋斗,致力成为客户心中最优的、战略的、放心的与荣耀的选择,共同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广泛受人尊敬与信任的现代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拥有超过百余项自主产权和专利技术,员工队伍近1000人。
      凌云光技术集团光纤器件与仪器事业部,1996年成立,为Finisar、TeraXion、Fujikura、NKT Photonics、VPI Photonics、SHF、General Photonics、EXFO、Polatis等二十多家世界著名的专业技术公司在中国做产品推广、应用技术支持和市场拓展等工作,事业部专注于40G/100G/400G/1T光传输系统、光纤激光、集成光子学、空间光通信、激光雷达、光纤传感等诸多应用领域,为广大用户提供软件模拟、核心光器件,测试仪表等高端产品解决方案。
      凌云公司是美国Polatis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负责Polatis产品的市场推广和售后服务工作。如有任何该产品的相关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翻译:赵亚群、赵永鹏,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


关键字: 凌云 光开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