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城域光网服务湖南移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11 12:19: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1/2002,中兴通讯ZXSM和ZXMP系列光网络产品日前中标湖南移动省级干线和6地市的城域网/本地网工程。湖南移动干线工程由覆盖全省的四个环网组成,采用ZXMP S380增强型多业务传送平台(MSTP)。ZXMP系列多业务传送设备,是为适应各大电信运营商建设城域光网络而推出的新产品,除传统的TDM业务之外,还支持IP、ATM、Ethernet等数据业务的接入、汇聚和传输,可提供从城域网骨干层、汇聚层到接入层的全面解决方案,有效地支持城域网的多业务应用。 
  另悉,中兴近日中标辽宁广电数字综合信息网,该网是一个集传输、视讯、数据交换为一体的综合数字信息网络。该网络以ZXSM 155/600/2500传输设备为核心,由南北两个2.5G SDH环和十多个链路构成。 
关键字: 中兴城域 湖南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中兴城域 湖南移动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