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为中国电信提供10万芯公里光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24 15:19: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4/2002,阿尔卡特公司10月23日宣布在中国取得的第一个特锐光纤合同。按照合同,阿尔卡特将为中国电信提供总计近10万芯公里的特锐光纤,用于中国电信骨干网上海-南京-杭州段和武汉-南京段的建设。 
  这个合同也标志着阿尔卡特与武汉烽火通信科技公司的首次合作。烽火与阿尔卡特在上月共同宣布将联手建立合资企业,为中国客户提供光纤。阿尔卡特此次将与烽火合作提供合同中要求的大多数产品,由阿尔卡特提供光纤部分,由烽火提供光缆。剩余部分将由阿尔卡特与中国另一光缆厂———四川汇源光通信有限公司合作。由阿尔卡特向汇源提供其特锐光纤以加工成光缆。 
关键字: 阿尔卡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