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ZEF STRAUS博士接受福州荣誉市民的称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08 11:26: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2/12/10,Jozef先生对我们的读者一定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了。刚从加拿大取道上海来到Casix的这位JDSU首席执行官、董事局联合主席顶着他一贯的贝蕾帽再次来到了福州,福州也以她灿烂的阳光迎接着来自冰雪之国的这位红衣Santa。晚间,福州市荣誉市民授予仪式在福州于山堂举行。Jozef Straus博士从福州市市长何立峰手中接过了象征家门的福州市钥匙和中英文双语的荣誉市民名片。出席仪式的还有福州市委秘书长陈阳富,副市长梁建勇、高翔以及Casix总裁王洪瑞先生等。 

  Jozef先生此行是赴2001年和福州市政要约定的登山活动,目的在于建立起良好的政企合作关系。11日(星期三),我们一行参加了由福州市5个区及工会、团委等共同参与的捷迪迅杯千人登山活动。微雨的日子并没有影响到登山队员们的兴致。Jozef先生以夸张的动作鸣响了登山总动员的枪声。披上红色的运动外套,这位更象我们飙锋的花甲企业家大踏步地迈上了山阶。始终走在队伍的最前面的Jozef上得1800米的十八景观台捷迪迅杯颁奖仪式休憩地,和市府领导们当仁不让地又冲出500多米的距离,显示了领袖人物的顽强意志和充沛的体力。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福州广播电台、福州电视台以及福建东南电视台等给予了即时报道。 
关键字: JDSU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JDSU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