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推出先进可调色散补偿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4 13:38: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0/2002, 三菱美国公司电子器件部今天宣布推出号称世界最有效的可调色散补偿模块。该产品针对40G和10G系统设计,调节范围是以往产品的3倍。利用该产品系统厂商可以远端遥控调节因温度等波动带来的网络色散指标变坏,无需手工调整。该产品采用光纤光栅FBG技术制作,对于40G系统调节范围350ps/nm, 对于10G系统调节范围1400ps/nm。 该产品具有低的群时延抖动和低的偏振相关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三菱 可调色散补偿模块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