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科技为Belgacom泛欧网构建Metropolis EON环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6 10:27:59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6/2002,朗讯科技公司近日宣布与比利时最大的电信运营商Belgacom签署一项合同,在伦敦、巴黎、布鲁塞尔等地部署朗讯提供的城域密集波分复用(DWDM)环网。该计划的实施将大幅提高Belgacom现有网络的带宽,并为用户提供诸如千兆以太网以及互操作存储解决方案等全新赢利性高速业务。
朗讯目前已将Metropolis增强型光网络(EON)环网部署于现有的Belgacom 泛欧传输网。Metropolis EON是一个32信道DWDM系统,可以通过单一光纤传输光的多个波长或颜色,其中每个波长都可以独立携带不同的信息流,从而扩展了网络容量。朗讯还为该项目提供了网络设计、强化的过程管理、安装、技术支持及维护等服务,从而使得Belgacom在继续专注于核心业务的同时,加快并优化网络升级的部署。
Metropolis EON可以支持从16Mb/s到10Gb/s等多种传输速率,其中10Gb/s的速率相当于每秒传输200万页的文件。Metropolis EON 解决方案可以充分利用Belgacom现有的网络设备实现更快的面市速度与更高的资金利用率,其环状架构具有多个同步和在线的数据中心,可增强服务的可靠性,并为备份及灾难恢复提供业务连续性服务。
朗讯科技公司销售客户中心副总裁Laurent Lafarge表示:“我们对Belgacom委托朗讯完成光网络扩容感到非常高兴。朗讯在构建与扩展欧洲的DWDM网络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随着Belgacom业务的不断发展,我们期待能与他们继续合作。”
Metropolis EON是朗讯Metropolis系列城域光网络产品中的一员。很多大都市地区常常成为网络的瓶颈,使企业及个人用户无法享用高性价比的高带宽及IP业务。朗讯Metropolis系列提供了一整套能够缓解城域网络瓶颈的产品,可以确保运营商提供千兆以太网、虚拟专网(VPN)、存储区域网络、数字用户线路(DSL)等新型高速、赢利性的服务。Metropolis系列还包括综合SDH/以太网多路复用器Metropolis ADM多业务复用设备、紧凑型高性价比的以太网/SDH城域接入多路复用器Metropolis AM以及主要部署于北美地区的Metropolis EON和Metropolis DMX接入多路复用器系列等。
关键字: 朗讯 Belga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