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P董事会人事变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24 08:59:5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3/2002, 领先的城域网和接入网光模块供应商OCP公司(http://www.ocp-inc.com/)今天宣布董事会人事变动。原董事会主席John Lemasters辞去主席职位只担任董事,CEO Dr. Muoi Van Tran获得一致推荐担任董事会主席。原董事Masao Konomi辞去职位,Hobart Birmingham, David Warnes成为新董事。Dr. Tran表示John在主席的位置上虽然时间不长,但是他对OCP的战略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将继续John的工作,努力塑造OCP在未来的新形象。 
关键字: OC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OCP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