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航带领Lytek 领先长波长VCSEL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24 15:28:2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4/2002, 综合LR(http://www.lightreading.com)消息,新兴公司Lytek (http://www.lytekcorp.com/) 最近在1310nm VCSEL技术上获得突破。公司创始人和CEO 张永航教授表示他们已经生产出阈值电流0.5mA, 功率0.25mw的器件,在70摄氏度下可靠性实验未发现性能劣化问题。他们计划在明年年初推出样品,2季度开始批量发售。张教授表示他们采用了不同于大多数公司的锑化物技术,该技术至今显示了良好的技术稳定性。他们新近聘请了Ceilo 的Dr. Stewart Field以及来自AXT的Dr. Bing Liang。在长波长VCSEL领域,GORE光子公司已经关门,Cielo被OCP收购,传说安捷伦和Infineon都推迟了长波长VCSEL研制计划。外界评论如果Lytek的计划能够实现,他们将是第一家推出商用长波长VCSEL器件的公司。
关键字: VCSEL 张永航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VCSEL 张永航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