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成公司代理 Multiplex 所有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09 18:56:2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近日,Multiplex 公司与所罗门集团的庆成企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代理协议,由庆成公司负责 Multiplex 所有产品在国内的销售。

Multiplex, Inc. 是一家本部位于美国东部新泽西州的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高速有源光电子器件的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MOCVD 硅片生长技术,半导体激光器和接收器的设计,制造处理技术,激光焊接和无环氧封装技术,高速电路和子系统设计技术,先进的系统级测试平台和可靠性测试系统。公司生产的光电子器件主要用于高速光传输设备。

Multiplex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
10G 电吸收调制激光器 (EML) :电吸收调制激光器是在同一半导体芯片上集成激光器光源和电吸收外调制器,该器件比传统DFB 激光器更适合用于高速率,长距离光传输。Multiplex 是全球唯一生产1310nm EML 的公司,MTX310 系列传输距离 2 ~ 25 km。另有1550nm 波长EML MTX510 系列,传输距离为2 0~ 80 km 。器件封装有7脚加GPO连接器的传统封装,以及更适于小型化设计的14脚和21脚蝶型封装。

波长可调谐电吸收调制激光器 MTX-TEML:采用三段式DBR,依靠改变注入电流来调谐激光器的波长,调谐时间小于10微秒,波长可调谐范围为16个50GHz 通道。

10G 光接收器 Receiver :有PIN 和APD 接收系列,单端GPO ( MTRX192) 或差分 ( RX192 ) 输出,集成光探测器,跨阻抗放大器,和线路主放大器,可用速率9.95 ~ 12.5G。
新一代的符合多源协议,表面贴装的接收器 MRX10N5 更适于小型化的模块或子系统设计。

10G Transponder:高度集成了电吸收调制激光器 (EML) ,光接收器 Receiver ,EML调制器驱动芯片,电复用和解复用芯片。目前有2.5x3.5 英寸 MTP103和SFF2.2x3.0英寸MTP203两种封装。引脚定义和电器性能符合300PIN Transponder多源协议 ( MSA ) 。传输距离为2~80km 。可用速率为 9.95G ( SDH/SONET ), 10.3G ( 10G Ethernet ), 10.7G ( G709 FEC ), 并且可选带或不带清理时钟抖动电路。

980nm 泵浦激光器 MTX9:主要用于掺铒光纤放大器,输出功率 80 ~ 240mW. 
关键字: Multiple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Multiplex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