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Path 预估2季度财务状况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10 09:21:4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9/2003, 光准直器的领先厂商LightPath技术公司(http://www.light.net/index.html)今天公布2003财年2季度财务预计。预计销售收入165万美元,运营现金流为负的200万美元。这个费用没有包括诉讼费用和重建费用。上个季度这个数据是230万美元。LightPath表示到2季度结束他们还有630万美元现金。LightPath总裁 Ken Brizel 表示这个季度对于他们仍然非常困难。他们会继续把重点放在电信领域。现在透镜类产品由于市场应用广泛,市场需求很好。但是隔离器和准直器的市场前景仍就很不明朗。为此专门生产准直器的工厂已经被关闭。过去几个月他们已经在欧洲,以色列和北美确定了7个代理商。同时他们会继续努力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 
关键字: LightPath 季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