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D顺利通过两个行业标准送审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10 09:24: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武汉电信器件公司丁国庆、陈伦裕、徐红春参加了在云南昆明举行的《光通信行业光器件工作组第十四次工作会议》,并顺利通过由我司提出的2个光通信器件行业标准。 

    2002年12月27日至29日在云南昆明市举行了《光通信行业光器件工作组第十四次工作会议》,该会议主要是审查3个光通信器件的行业标准,其中2个行业标准与武汉电信器件公司有关。

此次参加会议代表22位,参加会议单位12个。

此次会议由光通信器件组组长、武汉邮科院付总工杨桂生和北京标准审查部黄成国高工共同主持。

此次会议审查的行标为:
● 基于ATM的无源光网络(A-PON)用155Mb/s突发式光收/发模块技术条件,由WTD 丁国庆、陈伦裕编写;
● 光纤活动连接器 第1部分 LC型光纤活动连接器,由光迅公司梁成桓编写;
● 1310/1550nm短距离单纤双向组件(模块)技术条件,由深圳飞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和WTD 丁国庆、徐红春共同编写。

    由WTD编写的行业标准送审稿〈ATM的无源光网络(A-PON)用155Mb/s突发式光收/发模块技术条件〉,几乎没有作任何实质性修改,就顺利通过了与会代表的审查。 在审定行标送审稿〈1310/1550nm短距离单纤双向组件(模块)技术条件〉时,通过热烈的讨论和争论,与会代表一致同意采纳了我们提供的送审稿中大部分意见,并一致同意把WTD作为该行标的起草单位之一写入正式行标中。 
关键字: WT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WTD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