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公司成为G.P.中国代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20 09:00:13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3年1月13日下午凌云公司董事长姚毅博士和美国GP公司首席执行官姚晓天博士签署了合作协议。凌云公司开始成为GP在中国的代理,迄今为止凌云公司已经为GP,Agility OPTIWAVE Lynx photonics, Coden, Dalsa, Coreco,Cognex 等二十多家世界著名的专业技术公司在中国做产品推广及应用技术支持工作,在光纤通信领域,公司为用户提供EDFA,Raman,10Gbp,40Gbp DWDM光传输,OXC及R-OADM以及光纤有线电视传输从软件模拟到各种关键元器件的整套解决方案,与GP的合作使得凌云公司在40G光传输系统的动态偏振控制以及测量方面为用户提供了完整地解决方案。
姚毅博士与姚晓天博士对动态偏振模弥散的补偿技术,以及未来40G光传输系统的发展前景都非常乐观。他们指出电子技术的出现彻底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同时造就了GE等一系列以电子为基础的大公司,光子技术将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一个更为深远的影响。任何一个产业的发展都会经历一个从顶峰进入低谷然后慢慢回升的过程,但是这个回升并不是一个“V”字形的过程,而是一个“U”字形的变化过程。光通信产业已经进入这个“U”字的谷底,美国80%的光通信厂商已经倒闭,投资商也开始变得理智,数据业务的不断增长,这些因素都为光通信产业的复苏提供了原动力。他们同时还指出40G光传输系统也将是光通信发展的必然趋势,动态的偏振模控制已经补偿技术在40G系统中都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此次两个公司的合作可以将国外最先进的偏振控制技术引入中国,更好的为国内40G传输系统的研究提供合适的光器件。
GP公司于1995年在美国成立,1996年产品开发成功。GP公司现在主要从事偏振产品的开发,包括动态偏振控制器件,动态偏振模弥散补偿器件,高速在线的偏振测量器件,PDL测量器件,PMD仿真器,提供了世界上最全套的偏振解决方案。GP的技术在高速光通信系统,系统监测设备,光线传感中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GP公司于2001,2000年获得过光系统杰出奖,1999年获得了OFC新产品奖。
关键字: 凌云 General Photonic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凌云 General Photonics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