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选用Alcatel的DWDM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12 10:31:5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2/2003,Alcatel今天宣布Sprint公司已经选用Alcatel的1696 Metro Span DWDM设备,准备应用于该公司的通信传输网络中。Sprint已经在拉斯韦加斯的城域网中应用了Alcatel的解决方案以满足该地区高速带宽的需要。最初在拉斯韦加斯应用DWDM是在2002年12月。Sprint公司的这次选用Alcatel的产品巩固了其作为Sprint公司主要供应商的地位。
    Alcatel的1696 Metro Span DWDM 解决方案增大了数据传输的容量,可将现有光纤容量提高64倍,适应了高速带宽数据传输的需要,也使得Sprint可以充分利用在拉斯韦加斯的现有光纤。Sprint选用1696 Metro Span的原因还在于其业内领先的密度,小的footprint、低功率,以及先进的容量特性,包括"4xAny"。"4xAny"是一种独特的服务集中器,使得许多不同服务器的grooming集中到一个标准的Synchronous Digital Hierarchy/Synchronous Optical Network (SDH/SONET)信号中。
关键字: Sprint Alcate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