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bit Optics 推出新型CWDM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2-28 05:23:06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7/2003, 领先的集成WDM器件厂商Gigabit Optics(http://www.gigabitoptics.com/)今天宣布推出其第三个产品线:Patch系列产品。这些基于Gigabit Optics 微光学平台的产品具有尺寸小,成本低,方便灵活的特点。该公司声称这是世界最小的CWDM用Mux/Demux,OADM产品。该系列产品波长范围1270到1630nm, 波长间隔20nm, 最多支持4个通道,插损小于1.5dB。特别要指出该系列产品声称不占线路板空间。北京路源代理。
关键字: Gigabit Optics CW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