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推出10G TOSA/ROSA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06 10:47:5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5/2003,三菱公司今天宣布推出针对Xenpak, X2以及Xpak光模块的无致冷10G 光发射组件TOSA以及光接收组件ROSA。这是业界第一套标准的同轴 JEDEC TO封装的10G光收发器件,当配合使用时支持10公里传输。该器件采用新设计的电接口,支持10GHz的信号输入输出,温度范围从0到80摄氏度,器件尺寸只有7mm置净,15.3mm(TOSA)或者11.5mm(ROSA)长度。三菱将在OFC2003上发表文章介绍这种产品。
关键字: 三菱 1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