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信公司在一期3.5GHz设备市场排名第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12 08:32:2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1/2003,据中国IT信息产业界的权威调研机构——赛迪顾问近日发布的2002~2003年度中国固定无线接入市场的专题研究报告显示,我院武汉虹信公司在第一期五个城市(武汉、重庆、青岛、厦门、南京)的3.5GHz宽带无线接入设备市场上排名第一。
    3.5GHz固定无线接入采用点到多点的无线传输技术,为用户提供话音、数据、中高速INTERNET接入,具有十分广阔的应用前景。这种接入方式的基站至远端站之间的传输可以做到准视距(NLOS),覆盖范围可以达到10公里以上,无论在城市、城郊或农村均可克服地理限制而得到广泛应用,因而受到了各运营商的广泛重视。在一期的建设中,虹信公司为中华电信分别在武汉和重庆建设了较大规模的3.5GHz固定无线接入系统。通过提供具有较高性价比的系统及合理的组网方案,不仅帮助中华通信成功运营并成为一期中唯一赢利的运营商,同时虹信公司也以24.8%(由于统计不完全,赛迪顾问没有算上后期虹信为华通在青岛、南京等城市建设的3.5G网络及后期增加销售的用户端设备,实际应为40%左右)的市场占有率位居所有设备供应商之首。目前,两个城市的网络系统已运行了1年多的时间,由于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得到了局方的好评。
      随着近日3.5GHz二期招标的揭晓,虹信公司将凭借高性价比的系统设备和在一期建设中积累的成功经验,为各运营商提供更多先进可靠的组网方案,并力争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关键字: 虹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