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电信器件荣获质量管理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14 09:36:5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月6日,武汉市2003年度全市质量工作会议在市政府礼堂召开。市委书记陈训秋、副市长李涛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武汉市质量振兴委员会成员、市打假治劣领导小组成员、各区人民政府分管区长、质量振兴打假治省领导小组组长、获质量管理奖单位负责人、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委宣传部等有关领导。我公司郑崇顺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汉市质量技术监局局长、武汉质量振兴委员会副主任吴振华发表了质量工作报告,回顾2002年的工作,并报告了2003年市质量工作的思路。会议宣读了2002年度武汉质量管理奖表彰决定和2002年度质量打假工作责任制先进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2002年度武汉市共有六个单位获此奖项,我公司是获奖单位之一。
    会议最后,陈训秋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号召全市质量工作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工作中心,以质量为主功方向,努力提高全市整体质量水平,增强全社会的质量意识。深入开展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进一步加大打假治劣力度,为全市改革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促进全市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地发展和社会的全面进步。
关键字: 武汉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武汉电信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