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G-VOA MSA宣布成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20 09:29:0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9/2003,  阿尔卡特光电子, 日立以及NEL三家领先的平面波导器件公司今天宣布成立AWG-VOA多厂家协议MSA。他们将共同规定一种支持40通道传输,支持远程控制, 支持I2CT接口,带有内部监视和控制电路的AWG-VOA产品。器件的尺寸将是220x135x31mm3。阿尔卡特表示该MSA的成立顺应了有源器件和无源器件集成的趋势,将进一步降低用户的成本,方便用户使用。
关键字: MS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MSA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