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发布两款AWG及色散补偿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21 08:03:0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3/21/2003NEC USA的下属公司NEC FiberOptech, Inc.今天发布了其最新的Colorless AWG 和可调谐色散补偿模块,扩张了其PLC产品线。
Colorless AWG WDM复用/解复用器模块通过周期性波长响应,工作在8或者16个信道上,从而显著地减小复用/解复用器的复杂程度。
NEC光纤部门的总经理Keiichi Takahashi说,利用NEC的在APCVD方面的领先技术,该产品有着很低的偏振相关损耗,低串扰和插入损耗。
另外,利用NEC的超小PLC芯片(15mmx2.5mm)和高相对折射率技术,NEC制造了世界上首个PLC的可调谐色散补偿模块。该模块在10Gbps的速率上的调节范围达到了+/- 500ps/nm。 高相对折射率技术使得在沉积SiON时,可以在高相对折射率的波导和单模光纤在耦合时达到很底的耦合损耗,以及高效的相位转换。
Colorless AWG的样品已经可以供货,量产估计在今年的4月份,而PLC可调谐色散补偿模块则有望在8月份提供工程样品,12月份则可量产。
关键字: NEC AW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