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Quint 宣布新产品及扩产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23 23:31:3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1/2003, TriQuint半导体公司(http://www.triquint.com/)今天宣布推出多个新产品,扩展其现有光通信产品线,同时扩建光器件的主要生产工厂墨西哥的Matamoros工厂。新产品主要包括两种10G 调制器2633和TGA4953,T923多速率多协议10G发射模块, L19210G 直接调制激光器,D3587 波长稳定可调激光器,E3502 和E3505 可调2.5G激光器, R195A 10G APD, 以及TG4203和4201系列衰减器。另外Triquint Netlight系列SFF/SFP模块将拥有各种波长,各种传输距离以及各种速率的全线产品。Triquint同时宣布推出全线10G 无制冷和制冷的TOSA以及ROSA系列产品。Triquint通过这些举动他们将向外界证明他们继续领先光通信工业的信心和实力。

关键字: TriQui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