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link 1季度业绩改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25 07:57: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4/2003, 无源器件大厂Oplink(http://www.oplink.com/)今天公布3月31日结束的2003财年3季度业绩。销售收入560万美元,相比上季度增加10%。GAAP意义上该季度净亏损300万美元,每股2美分,上个季度是亏损1440万美元,每股9美分。2002年同期是收入960万美元,净亏损840万美元。Oplink 总裁刘燕良对该季度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除了销售增加,本季度还在产品结构调整以及转产中国方面取得很大成就。
关键字: Oplink 1季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