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ex 收购康宁,阿尔卡特光器件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13 11:23: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2/2003, 领先的光器件供应商Avanex阿尔卡特光电子康宁公司今天联合宣布Avanex将以6350万美元的价格(基于Avanex 5月9日股价1.12美元, Bookham收购北电光器件部的价格是1.116亿美元)收购阿尔卡特光电子和康宁光电子部。整合后的Avanex将成为一家可以提供从光信号的产生,调制到复用,解复用,放大,路由,色散补偿直到接收的全部光器件的综合性公司。收购后Avanex将拥有2.5亿美元现金,大约1600名员工。Avanex总裁Walter Alessandrini表示收购是企业在今天的市场上取得成功的重要一步。收购将使Avanex成为业界的领袖之一。Avanex的目标就是成为领先的光方案供应商,这也是客户的需求。收购之后阿尔卡特和康宁的股份分别为28%和17%。阿尔卡特光电子在法国和英国的部门全部将并入新公司,阿尔卡特光电子还将贡献1.1亿美元的现金。阿尔卡特还和新Avanex达成3年的供货协议。康宁在纽约和意大利的光放大器,色散补偿器件部门将并入新公司,康宁还将贡献2000万美元左右现金。两家公司还将一起为新公司贡献1400多项专利。阿尔卡特光电子2003年1季度的销售大约730万欧元,目前有950名员工。康宁光器件部的1季度销售大约1100万美元,大约有490名员工。整个收购预计9月30日前完成。
关键字: Avanex 阿尔卡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