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与宜捷威签约合作服务厂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16 19:12:30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6/2003,为共同开发,台湾光通讯组件系统制造产业市场,安立知股份有限公司与宜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3年5月起共同合作推广,光通讯领域之量测系统、测试设备、与相关整合服务,以满足客户对高品质之需要。
安立知公司与宜捷威科技,于2003年5月共同签署合作契约。双方整合已开发完成之成熟技术,配合台湾光通讯厂商特殊之需求,共同携手为所有的光通讯组件及模块产业努力,提供第一流的设备,第一级的服务,与第一手的速度来让满足厂商需求。
    “ Anritsu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过去两年成功行销光纤相关测试产品给全球光纤厂;光通讯产品市场占安立知营业额30%以上,是Anritsu的专长。但是为了更符合顾客实际使用需求,并于2003年5月与宜捷威科技共同签署合作契约,同意宜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销售台湾区光通讯产品。” 安立知总经理 邱鹏彰表示。
    “宜捷威科技,系由多位具研发与制造实务经验之技术团队组成,为提供快捷合宜(Fast&Fit)之全方位服务设立,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Total Solution)与妥善的服务(Quality Service)为最高准则,尤其注重专业技术的提升,以研究开发与创新科技为主要宗旨。” 宜捷威郑清汾执行长指出。
宜捷威科技,日前更获得财团法人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所举办的「2003杰出光电产品奖」,宜捷威的主力产品 「快速光传输模块测试系统 - Fast Measurement Test System 」,不但获得首奖更是客户口中,省时省钱的好帮手。
    郑执行长接着说 ”常常被厂商邀请去当顾问并提供看法,发现很少设备商能一次满足客户需要,为服务国内光通讯厂商的需求发展,LD/PD Test System、1349 Test System、Toslink Test System、Optical Passive Component Test System与Transceiver Test System等,多是市场第一。”
    Faztec自今日起,与国内使用最多且最好的 Anritsu合作。将代理销售安立知公司,所出产之光组件测试仪、可程序光衰减器、光源产生器、光功率计,位误码率测试仪和其它光量测仪器、光组件等。并不断努力促进业界创新技术与改良设计,对这些优良光电产品之测试也成为最佳保证,可大幅提升我国光电产业形象及整体竞争力。
关键字: 安立知 宜捷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