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德科推出宽带 VOA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19 07:03: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swf]http://www.c-fol.net/images/newyear1.swf[/swf 6/18/2003, 领先的日本光器件和仪表厂商圣德科Santec(http://www.santec.com/)今天推出一种基于MEMS技术的宽带可调衰减器VOA。该器件有20dB, 30dB, 45dB三种范围,采用0-5V电压调整,适合于WDM系统的在线功率调整。工艺上则采用了无环氧胶以及同轴密封封装技术。Santec表示他们的窄带VOA产品在市场上很受欢迎,市场上对于宽带VOA的要求一直很多。
关键字: 圣德科 VO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