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建立U-VCOL价值链开放实验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04 09:29:4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3/2003,为推动移动和宽带数据业务的发展,促进移动和宽带应用产业价值链的形成,华为设立了价值链开放实验室(Value Chain Open Lab,简称U-VCOL)。U-VCOL专注于探索构建价值链生态环境,包括无线应用价值链和宽带应用价值链的商业模式、运营模式和盈利模式研究,以运营商和最终客户的需求为中心开展业务需求分析、仿真、开发、互联互通测试、标准、验证、演示及市场拓展等活动。合作各方依托U-VCOL环境,共同开展业务规划、市场分析、消费行为分析、价值分配、业务开发与推广、互通测试等,实现端到端的业务应用,加速价值链的成熟及商用,促成移动及宽带数据业务市场的繁荣和在各自核心领域的发展,从而快速提供有竞争力的数据业务解决方案。
    U-VCOL提供端到端的移动数据业务试验环境:实验室充分利用华为公司内部网络资源,基于华为研发实验室的内部试验网络,提供GSM,GPRS/CDMA 1X,WCDMA/CDMA2000,WLAN以及NGN的网络环境;可通过专线与运营商合建的试验网及华为3G外场进行互联,为试验网和外场提供业务验证和测试,共享实验室的所有业务及合作成果;同时实验室提供全套移动数据业务支撑平台和各类业务终端,为业务合作伙伴提供业务系统运行和测试平台,做为业务试验的支撑系统。(通讯世界)
关键字: 华为 U-VCO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