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推出MOSFET/IGBT门驱动耦合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14 14:13:5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该器件的最大开关速率为250 kHz、输出电流为2Amp、传播时延低于200 ns
    8/14/2003,安捷伦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A)日前宣布,最新推出一款2 Amp的高速门驱动光电耦合器,特别适合IGBT (绝缘栅双极晶体管)和功率MOSFET (金属氧化场效应晶体管)。安捷伦 HCPL-3180可以用于等离子显示器的驱动电路、高端开关模式电源(SMPS)、不间断电源(UPS)、马达控制和分布式功率结构等应用领域。
  近几年来,数字信号处理器和微控制器在马达控制、UPS和高端SMPS应用中的使用正呈现出迅猛增长的势头,这就对新型门驱动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期满足关联器件更高的复杂程度和性能要求。
    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半导体产品事业部大中华地区总经理赵子泽先生表示:“HCPL-3180为门驱动光电耦合器确立了性能基准。我们的光电耦合器开关速度快、传播时延短、驱动能力强,可以帮助制造商满足各种新型消费品和工业用品的电子隔离和性能要求。”
    安捷伦HCPL-3180把250 kHz的最大开关速度与2 A的输出电流结合在一起,特别适合要求高输出电流和快速开关速度的高端应用。HCPL-3180的其它主要特性包括低于200ns的传播时延、10Kv/ms的高共模抑制比、以及在–40°C到+100°C的工作温度范围内有保障的性能。新推出的门驱动光电耦合器的供电电压为10 V - 20V。
    通过提供真正的光电隔离功能、更高的抗噪声能力及在不同温度下更稳定的工作性能,HCPL-3180可以被简便地设计在产品中,并超过高压集成电路的性能。
    为保证电子安全,HCPL-3180光电耦合器满足UL标准 (1分钟2500 V RMS,符合UL 1577标准)、CSA元器件验收第5号通告、TUV和DIN EN 60747-5-2及选项审批(选项600)的标准要求。
  如需与安捷伦光电隔离产品有关的进一步信息,请访问网站:www.agilent.com/view/optocouplers
关键字: 安捷伦 耦合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