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endon推出单片ROADM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03 09:19: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2003,美国新兴波导器件公司Clarendon光子公司(http://www.clarendonphotonics.com/)今天宣布推出单芯片的波长可选ROADM产品以及单芯片东/西 ROADM产品。预计今年11月这两款产品可以交付客户试用。Clarendon光子公司CEO Pierre Villeneuve 表示他们的产品集成了半导体模型技术,基于CMOS的光平台技术以及他们的专利技术。他们的产品从概念到实际产品以已经推出的产品为例只有3个月,此外他们的产品还有很强的成本优势。新推出的CP-3404V是一种4端口的ROADM,主要针对城域网应用。该器件适合环路的保护,内置的20dB可变衰减器帮助实现功率控制。CP-3344D是集成Demux/Drop功能的4端口ROADM,适合城域网的波长调配。该公司将在今年NFOEC上展示这些产品。
关键字: Clarendon ROA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Clarendon ROADM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