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光博会中上海翔光尽显风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17 10:18: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7/2003,近日,在倍受瞩目的第五届光电博览会上,上海翔光以独具匠心的展台设计,品质卓越无源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成为本次光博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展会,翔光以特装形式盛装出席,充分展示了衰减器、隔离器、光开关、环形器等全线无源产品。展会期间重点推出的最新产品---平面波导功率分支器(1*8 PLC Splitter)、液晶电可调VOA(LC-EVOA)、新型光开关成为国内外人士关注的焦点,他们纷纷上前询问,并与公司人员就具体的产品性能指标、制作工艺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此同时,作为光博快讯的特约厂商,上海翔光在展会期间推出了连续报导,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翔光公司的研究领域、最新动态以及翔光完善的质量体系,使众多参观人员更加深入了解上海翔光。别致的展台展示以及光博快讯媒体的大力宣传使上海翔光从众多的参展商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光博会的一大亮点。
    上海翔光在本次光博会中取得的成功,充分展示了翔光公司在光无源器件领域强大的实力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进一步提升了上海翔光在国内外的企业形象,加深了国内外客户对上海翔光的全面了解,另一方面,众多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关注也更坚定了上海翔光在光通讯领域逆风飞扬的信心和决心。 

光博会相关信息:
    第五届光电博览会在深圳高交馆举行,参展企业达到1200多家,其中国际企业350家,展出规模达50000平方米,是当今世界最大规模的光电专业展会,在国际光电行业领域有广泛的影响。
关键字: 光博会 上海翔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