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O 推出 4G光纤通道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30 13:42: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9/2003, 领先的光模块供应商E2O今天推出4G 光纤通道收发模块。该模块采用SFP或者SFF封装,850nm 波长,内置数字诊断功能,最高速率可以达到4.25G。E2O的模块支持1x, 2x和4x的光纤通道速率,方便用户选择。采用标准500MHz-Km 50mm多模光纤,在4.25G下,传输距离可以从2米到150米。E20 总裁HC Lee 表示4G光纤通道的市场已经启动,他们的产品完全符合这一市场对器件的需求。E2O现在已经可以提供样品,预计批量发货要到2004年上半年。
关键字: E2O 光纤通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