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link 第一财季实现收支平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30 13:51: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9/2003, 领先的光器件供应商Oplink通信公司今天透露9月28日结束的2004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在680万到700万美元之间。这一业绩相比上季度增长13%,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7%。Oplink同时宣布在全部现金流的基础上1季度他们达到了收支平衡。Oplink总裁刘燕良表示公司的业务继续获得稳定的发展,公司的核心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尽管公司手里仍然有1.88亿美元的现金,公司仍然把收支平衡当作主要的任务。他们很高兴看到1季度的成绩。
关键字: Oplink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