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ham 推出集成InP调制器激光器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2-29 04:40: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6/2004, Bookham公司在此次OFC上推出10G InP MZ 调制器同大功率CW激光器的集成化封装产品LMC10NEH。该产品支持无需色散补偿的100公里 10G传输,相比以往的解决方案尺寸缩小了60%,只有30x12.7x8.1mm。该产品已经通过全部Telcordia可靠性测试,并已经开始批量发货。
另讯, Bookham同瑞士MEMS器件公司Colibrys 合作推出基于MEMS技术的VOA产品。Bookham具有在3维MEMS领域的领先设计技术,Colibrys则具有领先的制造能力。双方合作的结果产生了比竞争对手的产品更小巧的产品。
关键字: Bookham OFC200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