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光电与德LX4-XENPAK合作顺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3-31 09:30:3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0/2004,近阶段,大亚光电与德国Merge Optics公司在LX4-XENPAK合作方面进展顺利。
    Merge Optics公司是以发展高集成,低功耗器件和子系统为主的公司,已推出10Gbit PIN的光电二极管,是业界第一个能在现有多模光纤传输300m的10Gbit/Ethernet X2 光模块。据悉,此次和大亚光电开展的LX4-XENPAK合作项目具有世界先进水平。2004年初,合作研制的首批样品已经送往德国,并且在本年度OFC会议上顺利推出,同时已给思科和日本一家公司送样,目前正在测试中。
    3月12日,德国Merge Optics公司CEO Dag K. Neumeuer还专程来上海大亚光电考察,具体商讨下一步工作的重心,已明确3月底再提供5套产品,并规划了未来几个月的工作内容。
         大亚光电 黄耐容
关键字: 大亚 LX4-XENPAK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大亚 LX4-XENPAK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