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阔推出新型高性能980/1550nmWDM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4-07 12:03:5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7/2004,康阔技术今日宣布推出专门针对EDFA应用的新型高性能熔融拉锥型980/1550nm WDM。
  众所周知,该类器件一般是用两根相同的光纤熔融拉锥而成的,如OFS980、HI1060FLEX以及其他等价的光纤。而康阔技术推出的新型熔融拉锥型980/1550nm WDM器件是用两种不同的光纤熔融拉锥而成,其中一根光纤是标准的SMF28光纤用于信号通道,另一根是OFS980或者HI1060FLEX或者其他等价的光纤用于泵浦通道。
  这样的新型器件将给EDFA的应用带来两大好处:
  1.减少了信号端口原来980系列光纤与标准SMF28通信光纤因光纤类型不同进行熔接产生的熔接损耗;
  2.由于是相同类型的光纤进行熔接,减少了对熔接机的熔接参数的调整,节约时间,也降低了对熔接机的要求。
  因此,该器件的优势将整体改善EDFA的噪声指数,同时降低EDFA的生产成本。这种新型器件采用康阔技术独有的SUPERFUSION工艺生产,保证了器件的高可靠性,并完全符合Telecordia GR-1221标准。如需详细了解该器件性能,请访问我们的网址 www.comcore.com.cn.
关键字: 康阔 W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